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世嘉两厢夺冠版送4千元油卡 三厢无优惠(组图)

2009年09月01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东风雪铁龙世嘉在设计上传承了C4WRC的血统,在突出运动外观的同时又注重家庭使用,是年轻消费者关注的热点车型,同时也拥有较高的性价比。目前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现在购买世嘉经销商针对个别车型推出了送油卡的活动,具体行情如下:

  凡在2009年8月29日至9月30日购买世嘉夺冠版的消费者,即可得到价值4000元的加油卡一张。除此之外,还可得到WRC专用车贴及部分装饰。其他车型可以优惠现金2000元,同时送价值3000元左右的全车装饰。部分经销商处夺冠版车型仍需要预订,订金为5000元,现车到店时间将在2周内。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世嘉三厢只有少辆现车,大部分经销商处只有展车,车源比较紧张,如果订车的话,订金为5000-1万元不等。消费者可到店内欣赏展车并试驾体验。另据销售人员介绍,世嘉三厢全系在车价基础上加4000元可以加装天窗,只有2.0豪华版可以加装ESP,还需加5000元现金,其余款不能加装此项配置。

  东风雪铁龙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108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世嘉三厢拥有C4WRC闪耀赛场的运动基因,傲视群雄的动力匹配和经过全新软件升级的保时捷Tiptronic技术手自一体变速箱,充分保证了驾驶乐趣。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世嘉三厢的配置更具性价比优势,不仅标配了定速巡航和限速器,同时还拥有中央集控式方向盘等且有独创性的科技配置。(岳志刚)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