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西藏江达县岗托镇新疆伊宁市伊犁河路街道 四川省开江县长岭镇: 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

2009年09月02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据新华社北京9月1日电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江达县岗托镇、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伊犁河路街道、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长岭镇在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从查找解决群众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入手,化解矛盾,维护社会稳定,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记者颜园园拉萨报道:西藏自治区昌都地区江达县岗托镇不断更新观念,创新形式,把学习实践活动与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坚持“四进一沿”法制教育工作,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推动科学发展。

  岗托镇积极开展了“法律进村”活动,采取“以案说法”形式,重点针对无业青年、流动人口、法制观念相对淡薄的村户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宣讲资料300多份,受教育群众达1300多人,法律咨询50余人次。

  记者贺占军乌鲁木齐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宁市伊犁河路街道在学习实践活动中,以“统筹兼顾抓服务、全力以赴保民生、维护稳定促和谐”为载体,维护社会稳定、促进民族团结。

  时下,伊犁河路街道正在推行社区“365”工作室制,广大党员组织和动员社区党员、各类居民及积极分子成立了法律服务、助老服务、扶贫济困等志愿者服务队、义工服务队61支,构建了社区一年365天、每天24小时,全方位、全时段的社区服务格局。

  记者陈健成都报道:四川省达州市开江县长岭镇把学习实践活动作为化解矛盾、解决问题的大好契机,从查找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密切了党群关系,促进了基层民主建设。

  长岭镇通过发放“民心联系卡”、组织“院坝会”、开展“大接访”等方式,畅通群众诉求渠道。针对经济发展动力不足的情况,通过壮大生姜、生猪两大优势支柱产业,并制定12个专题规划,形成科学发展的新思路。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