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湾民众一路跟随达赖 并痛打“达赖”人偶(图)

2009年09月03日08: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台海网
达赖维安大阵仗(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台海网9月3日讯 达赖喇嘛来台,“中华统一促进党”8月30日在机场,用抗议呛声帮达赖接机。而达赖喇嘛2日下午搭乘高铁由高雄抵台北,他下榻的台北福华饭店外面,聚集了上百位抗议达赖来台的人士,抗议人士高呼“台湾西藏同属中国、"政治和尚"滚出台湾”等口号。一连串呛声,让警方和达赖喇嘛的贴身随扈绷紧神经,抵达台北的达赖喇嘛,心情就像是洗三温暖般,尽管有呛声群众,但也有在台藏人迎接。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达赖来台引发颇多争议,有人批他此次来台有“政治目的”,不过也有民众抱持喜乐开放的心,希望达赖为台湾祈福、帮灾民安心。“不要胡闹滚回去!”8月30日达赖一下机就被近距离呛声,除了标语、五星旗帜,还有统一的白制服,“中华统一促进党”员来机场抗议有备而来。

  而达赖喇嘛2日下午搭乘高铁从高雄抵台北,在福华饭店外,有大批抗议达赖来台的人士,在大批警力隔离保护下,达赖似乎没有听到抗议的声音,在层层警力包围下进入饭店。

  “中华统一促进党”号召上百名支持者,手拿布条高呼“台湾西藏同属中国,大陆来救灾、达赖来添乱”等口号。还有一位激动的老人手持木棍痛打“达赖”的人偶,还不时用脚来践踏人偶,高呼达赖是政治和尚,要达赖立刻滚出台湾,不要给台湾带来麻烦。

  虽然民众抗议与热情支持两样情,不过达赖抱持平静的心态,丝毫未受影响,并决定2日晚下榻台北福华饭店休息,台北市警方也出动超过353名警力戒备,就怕呛声民众做出不理智行为。达赖喇嘛3日将在台北接见在台藏人、藏传佛教团体,4日一早搭机离台。
(责任编辑:陈天晗)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