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暂停制售民用爆炸物品 保障国庆期间安全

  民用爆炸物品暂停制售

  本报讯(记者孟为)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昨天发出通知,为了确保民爆行业整体安全生产形势保持平稳,为国庆六十周年各项庆典活动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2009年9月15日至10月8日,北京地区的民爆企业停止生产、销售民用爆炸物品,其他地区民爆企业停止向北京地区销售民用爆炸物品。

  通知指出,各地要加强国庆期间北京及周边地区民爆物品的安全管控。国庆前,天津、河北、内蒙古等地区要对辖区内所有的涉爆场点进行一次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通知要求,国庆期间,举行重大庆典活动地区的民爆企业,应按照当地政府的统一安排,根据活动需要,相应地实施停产或限产;国庆假期期间,各民爆企业原则上不安排生产。

  同时,各企业要加强库房的安全保卫,对库房进行24小时不间断监控,严防民用爆炸物品丢失或被盗;严禁超量存储,严禁将废旧、缴获或来路不明的危险品与民用爆炸物品同库存储。

(责任编辑:郭扬)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