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庆典演练因天气延期 5日交管措施延至6日

  今日国庆庆典演练因天气延期 原定5日交通管制措施延至6日实施 下周一7时前 最好绕行工体东路和东大桥路

  因9月5日夜间本市有明显的降雨过程,首都国庆60周年北京市筹备委员会决定:原定于9月5日24时举行的国庆庆典综合演练改在9月6日24时举行。

  据此,北京市公安局决定:原通告的9月5日交通管制措施取消,延至9月6日开始实施。

  记者对比管制措施看到,虽然推迟一天,但管制范围和管制时间没有变化。

  周日

  1号线17时开启全线末班车

  明天,地铁1号线将在17时从苹果园站和四惠东站双向发出全程末班车,从17时30分开始,1号线运营区段变更为苹果园站至复兴门站。

  从苹果园站发往复兴门站的区段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2时55分,从复兴门站发往苹果园站的区段末班车,发车时间为23时30分。

  提醒:1号线从17时30分至集结工作结束,运营区段双方向普通乘客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乘客列车最小间隔为8分钟。

  2号线

  17时30分后建国门不停车

  2号线17时30分至当日运营结束,建国门、前门、和平门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

  ●提醒:18时30分至集结工作结束,内外环双方向普通乘客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乘客列车最小间隔为6分钟。

  5号线

  17时30分后天通苑北临时封闭

  5号线17时30分至当日运营结束,东单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18时至集结运输结束,天通苑北、宋家庄、刘家窑站临时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在此期间,蒲黄榆、天通苑站为临时终点站。

  ●提醒:18时至集结工作结束,双方向普通乘客列车和集结专列混行,普通乘客列车最小间隔为6分钟。

  八通线17时30分至18时04分,四惠、四惠东站南侧出入口将封闭。18时04分至22时,四惠、四惠东站封闭,在此期间高碑店站为临时终点站。

  10号线17时30分至当日运营结束,国贸站封闭,列车通过不停车。

  下周一

  7时前最好绕行工体东路

  一、9月7日2时30分至演练活动结束,采取以下交通管制措施:

  由北京站街北口经建国门内、外大街和建国路至大望桥双向主路及北侧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

  东二环路由朝阳门桥(不含)至东便门桥(不含)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和行人通行。车辆可由东直门桥和广渠门桥向东、向西绕行。

  二、9月7日2时45分至演练活动结束,由甜水园街北口经甜水园街、金台路至西大望路北口由北向南方向主、辅路,西大望路,百子湾路西大望路口至东四环路百子湾桥双向主、辅路,除有演练活动专用证件的车辆外,禁止其他车辆通行。

  三、9月7日3时30分至演练车队通过后,由复兴门桥经东、西长安街、建国门内、外大街至祁家园路口由西向东方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四、9月7日5时至7时,由祁家园路口经东大桥路、工人体育场东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双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下周二

  零时避免从工体东路到东五环

  9月8日零时至演练车队通过后,由朝阳医院大道口(不含)经工人体育场东路至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双向主、辅路,禁止各种车辆通行。

  由工人体育场东路北口经工人体育场北路、农展馆南路、朝阳公园南路、姚家园路至东五环路平房桥由西向东方向主路,禁止机动车通行。

  200余条公交调整明天末班车14时发

  根据9月6日交通管制措施,200余条公交线路将受到影响。

  望京北路东口至北京站东的420路、北京站东至黎各庄的639路、北京站东至顺义半壁店的640路、北京站东至西站南广场的122路、动物园至北京站西的103路、五路居至北京站西的104路、北京站东至环铁的403路等公交线路在9月6日14时就将发末班车。

  9月7日早上5时至7时,途经东二环东直门桥至朝阳门桥的9路、28路和43路将调整运营方案,改发区间车。

  文/记者白冰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