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新人预约9月9日登记结婚 人数可能创纪录

2009年09月05日13: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 通讯员周钢)江城的婚姻登记室近来每天都排满了新人,他们提前预约2009年9月9日登记结婚,希望婚姻长久。

  昨日上午,28岁的陈定和女友杜黎在武昌区婚姻登记室排队等候。

考虑到9月9日那天来登记的人肯定很多,今天他们请假来预约登记,9日那天再来领证。杜黎笑着说,这个日子中含有3个“9”,与“久”谐音,非常难得。

  截至昨日上午,已有500多对新人在武昌区婚姻登记处预约9月9日领结婚证。该登记处主任孙剑刚说,2008年8月8日是北京奥运会开幕日,当天932对新人在这个登记处办理了结婚登记,创下了一天办证数的记录。预计今年9月9日当天登记数量很可能创造新纪录。

  在江汉区婚姻登记处,江汉区民政局副局长王瑛说,预计9日登记人数至少和去年8月8日持平。她说,一些新人希望在当天9时9分登记,但这个特殊愿望难以满足。

  据悉,武汉市各区婚姻登记处将在9月9日增派人手,确保前来登记的新人顺利领证。

  华中科技大学婚姻问题专家郑丹丹说,选择带“9”的日子登记结婚,寄托着美好的愿望。但要保持婚姻稳定长久,夫妻双方的责任感和相互包容等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李孟漪)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