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湖南:湖南省博物馆

湖南省博物馆
湖南省博物馆

  湖南省博物馆创办成立于20世纪50年代初湖南省博物馆位于长沙市开福区,与风景秀丽的烈士公园毗邻,占地面积5。1万平方米,公用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是全省最大的综合性历史艺术博物馆、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湖南省最佳旅游景点之一。馆藏文物丰富,尤以马王堆汉墓文物、商周青铜器、楚文物、历代陶瓷、书画和近现代文物等最具特色。是全省最大的综合性历史艺术博物馆,也是全国优秀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和湖南省4A级旅游景点之一。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