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湖南:火宫殿

火宫殿
火宫殿

  火宫殿是湖南省长沙市的著名特色景点,本身主体是一个火神庙,此地因聚集了最多的、最正宗的潇湘美食小吃而著称,来此的多是为了品尝湖南美食小吃。目前经过改建的火宫殿美食文化城比较卫生正规,在这里可以吃到各种长沙和湖南小吃,比如长沙臭豆腐、正宗红烧肉、糍粑等等,种类繁多,色香味俱全。火宫殿作为美食城现在在长沙有4处,1家总店,3家分店,但原本的最著名还是坡子路上的火宫殿原址。这里是最早的火神庙所在地,周围因为历史上一直有小吃摊和庙会,所以小吃文化盛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