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60地标评选

地标评选之新疆:中天广场

中天广场
中天广场

  中天广场是位于中国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的新疆大酒店(原假日大酒店)旁、红山新世纪广场对面的一座公寓/写字楼建筑,投资企业为新疆广汇实业投资 (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大厦共59层(地上56层,地下3层),高度为229.99米,是目前乌鲁木齐市最高的大厦(中天广场与所有乌鲁木齐人心目中城市自然高度的代表红山(海拔高度910米)相比,中天广场也已与其齐肩并高),也是迄今中国西部乃至中亚地区最高的建筑。大厦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大厦功能齐备;地下是设备群集,管网密布,停车场、人防工事和设备中心、电机设备、配电设施、消防空调等。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