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离婚儿子要卖掉房子和女友享乐 老母捂紧房产证

2009年09月10日08: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前天上午,南京浦口法律援助中心来了一老一小,奶奶近70岁,孙女十二三岁。她们遇到了很严重的问题,老太的儿子离婚了,现在谈了个女朋友,两个人长期在外面吃喝玩乐,现在儿子居然置老母和女儿不顾,想把惟一的住房卖了供自己享受。
老太为了阻止他,将房产证藏了起来。但她又不放心,就来咨询这样做有没有用。律师很遗憾地告诉她,没用。

  王老太今年近70岁了,她30多岁就守寡了,靠卖菜养活了惟一的儿子,儿子王某终于长大成人结婚生子,但他不学好,没正当职业,从不给家里一分钱,十几年前因为强奸幼女被判入狱。王某坐牢期间,妻子有跟他离婚的意思,王老太很担心,她十分希望一家人不要分开。为了留住儿媳妇,她拿出了毕生积蓄,在浦口买了一套房子,为了让儿媳妇放心,老太特意将产权办在了儿子的名下,这样儿子坐牢期间就白得了一套房产。老太的良苦用心暂时留住了儿媳妇的人,但并没有留住她的心。

  今年年初王老太的儿子出狱回家了,夫妻关系再次恶化,不久还是离婚了,儿媳为离婚什么都不要,房子和女儿全部留给王某,自己净身出户。获得“自由”的王某为所欲为,老太每天出去卖菜挣钱养家还债,王某整天吃喝玩乐,完全不顾老母和女儿。不久他搭上了一个有夫之妇,也是个不顾家的。两个人十分投缘,整天泡在一起,吃饭唱歌,这样花费指望老太那点卖菜钱怎么够呢?王某打起了房子的主意。

  获知儿子想卖房子,老太大惊。房子是她和孙女的唯一住处,再说她年纪大了,儿子又指望不上,她的养老,孙女的生活全指望这套房子了。老太的第一个想法就是把房产证藏了起来。但邻居们告诉她,这样做恐怕不行。老太愁了几天,没有办法,无奈之下和孙女一起来到法律援助中心求助。律师对她的遭遇十分同情,但爱莫能助,只能让她等待,一旦她儿子卖了房子又不顾家,只能打官司跟他要自己的赡养费和孙女的抚养费。(浦援吉启雷)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