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河北天津长途车进京实名购票 乘客须带身份证

  津冀长途车进京实名购票 乘客乘车须带身份证

  河北、天津日前出台要求,国庆期间乘坐长途车进京,购票须凭身份证。北京拥有跨省长途线路的八方达客运公司表示,跨省市的9字头进京客车乘客必须持身份证才能坐车进京,否则将被劝返。

  河北省道路运输管理局的通知称,9月7日至10月10日,各级汽车站在售票窗口都要建立登记制度,所有进京乘客凭身份证购票并进行实名登记。对于中途没有经过汽车客运站买票上车的乘客,由进京班车的司乘人员进行实名登记。

  另据天津交通集团消息,天津市30多个长途汽车站都已实行进京实名购票制度,凡是去北京的旅客,必须携带身份证购买车票。车站会对每一个旅客实行实名登记,旅客上车前还会对身份证进行查验。

  北京八方达客运公司已经在所有跨省市车辆车门上贴了告示,要求所有乘坐9字头车的乘客必须携带身份证。

  据了解,目前全市各个进京检查站对进京车辆人员实施逐一检查,即便是乘坐9字头的公交车也一样。到了检查站,检查人员会上车将乘客身份证收走并进行比对,没有问题后将证件返还再放行。另据悉,从即日起至10月20日,在唐山火车站购买进京或途经北京的火车票,须凭身份证。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