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韩国浦项汽车钢板剪切中心项目奠基

2009年09月11日06: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刘妮)9月10日,由韩国浦项(POSCO)株式会社和浦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的浦项(辽宁)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暨汽车钢板剪切中心项目,在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开工建设。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曾维,市政协主席刘雅琴,韩国驻沈阳总领事辛亨根出席奠基仪式。


  韩国浦项汽车钢板剪切中心项目是大东区继成功引进宝马、伍尔特等企业之后,为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引入的又一个世界五百强企业项目。该项目一期投资3500万美元,并计划在两年内追加投资3000万美元,以进一步扩大生产能力和在中国市场的占有率。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在仪式上致辞。他说,韩国浦项汽车钢板剪切中心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加快打造产出双千亿的汽车整车和零部件产业集群,进一步调整产业结构,做优发展空间,推动城区经济发展,以及战胜金融危机挑战,实现危机后的更大繁荣,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大东区委、区政府和市直各有关部门,要以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环境,确保该项目顺利实施。同时,希望韩国浦项集团抓紧调入资金,加快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早见成效。

  市领导马占春、温贵纯、王英出席奠基仪式。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