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精神病男子挥刀砍杀亲儿 为省钱减少药量致发病

2009年09月14日14: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精神病发,父亲挥刀砍向自己的一双亲生骨肉,上演了一幕一死两伤的人间悲剧。记者昨天回访当事人家属,了解到卢某平时非常疼爱两个儿子,但是随着孩子慢慢长大,他也日益感觉经济压力增大,于是近期自作主张减少了服药量,“此次发病很可能是因为没有按时服药。


  昨天中午记者从医院了解到,卢某的大儿子小智已脱离生命危险,转入了普通病房。卢某的妻子君姐告诉记者,“小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是还有些发烧。”据了解,小智刚入院一天医药费就已近万元。

  君姐介绍说,卢某能够正视自己的病,也并不排斥吃药,此前一直都是他自己去买药,每个月的医药费少则数百元,多则上千元。君姐开有自己的档口,平时忙于生意,卢某也会帮忙打理,但最近生意不是很理想,明显感觉家里经济压力变大。最近卢某经常说起,“孩子读高中读大学要好多钱啊。”君姐说,“丈夫虽然没直接说,但我知道他心里有压力。”为了省钱,卢某减小了药量,最近几个月都没有去买药,只是吃之前剩下的。

  事发当天,君姐出门时,小智正在跟父亲讨论买新书包的事情。卢某的意思是,不要乱花钱,把钱省下来,当时的气氛比较平和。君姐说,“我也并不清楚我出门后,父子俩是否有争吵,我们都还不敢向小智询问前天上午发生的事情。”

  据卢家保姆冯姨介绍,她从2001年开始就在卢家做保姆,卢某夫妇俩一直很恩爱,一家人也很和睦。事发当日上午9时许,“我出门买菜时,家里的气氛还很好。”当谈起不幸殒命的卢某的小儿子时,冯姨不禁潸然泪下。小儿子小康很懂事,学习成绩也不错,但卢某脾气不好时,有时会打小康。

  目前,卢某仍在医院被警方监护治疗,并接受精神鉴定,期间不允许其他人探视。(林世宁)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