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水扁案判决书分寄被告 上中下三本重逾3公斤

2009年09月14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陈水扁世纪大案的判决书出炉,页数多达1523页,共分为上中下三本,其中第一本是判决书主文,第二本和第三本都是附件、包括图表及机要费相关的支出表格;这本重三点多公斤的判决书,台北地方法院已分别寄送给十多名被告。


  扁案判决书出炉,十四名被告包括陈水扁、吴淑珍为何会判重罪,字里行间都详细一一论述,由于页数高达1523页,分成上中下三本仔细装订;表面上只写了刑事判决书字样,但翻开内页,每一页都盖台北地方法院的骑缝章,还有书记官的印章以示负责。

  判决主文强调,包括陈水扁、吴淑珍、陈镇慧还有蔡铭哲,都违反“洗钱防治法”,确定陈水扁吴淑珍两人涉及洗钱,并明确指出,陈水扁吴淑珍两人利用职务上行为,收受陈敏熏贿赂一千万台币,第二本和第三本都是附件,其中包括图表,还有机要费相关的支出表格;法官还仔细论述所有检察官提供的证据,到底有没有证据能力,写的相当仔细。

  台北地院表示这本厚重的判决书已寄给十三名被告,院方这次总共印了五、六十份,另外依照法律规定,被告如果要上诉,需在收到判决书后的十天内提出。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