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学者称拉登8年前已死 录音录像是冒牌货(图)

2009年09月15日1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真假拉登照片对比(左为1998年照片,右为2002年照片 来源:搜狐网)

  中广网北京9月15日消息(记者苏铃)本月14号,一家伊斯兰网站出现了一段据称是“基地”组织头目本-拉登的讲话录音。录音中,拉登对美国民众和美国与以色列的亲密关系发出警告,然而就在这几天,美国有学者却在著作中称,真正的本-拉登早在8年前就死了,后来频频出现的本拉登录像和录音全部都是冒牌货。

  录像中拉登疑点重重 显然是建筑外行

  疑点一:胡子从灰色变成黑色,鹰钩鼻变得又短又宽;疑点二:视频有明显口语化倾向,还戴着戒指,与其瓦哈比教派身份不符;疑点三:苍白的脸庞变得更黑,手指也有变化,应是左撇子却用右手写字;疑点四:涉及“911”袭击细节描述出现明显的常识性错误,跟其建筑承包商的经历不相符。


  录像带中的拉登却显然是个“建筑外行”。譬如他在这盘录像带中说:“由于我在建筑行业的经验,我认为飞机燃料的爆炸,将会融化建筑中的铁结构,飞机撞击的楼层和以上楼层将会全部倒塌,而结果正如我们希望的。”

  根据拉登当过建筑承包商的经验,他应该知道世贸双塔是钢结构,而不是铁结构。他应该知道钢和铁要到华氏2800度才会融化,而飞机燃料引发的建筑物大火,温度不可能超过华氏1800度以上。更令人疑惑的还是这卷录像带露面和之后类似影音证据出现的时间,大多是在反恐战争备受质疑、小布什和其盟友英国首相布莱尔急需舆论支持的时候。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编:陈建新

  :
(责任编辑:renyue)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与祖国共骄傲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