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被弄断手胁迫加入“碰瓷”团伙 分工很明确

2009年09月16日08: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广西新闻网

  “碰瓷”团伙成员自曝黑幕 曾被人弄断左手胁迫入伙

  广西新闻网南宁讯(记者 卢荻 通讯员 吴玲)近日,有一伙人在3天时间里连续制造3起“碰瓷”事件而被警方抓获归案。昨日,记者和犯罪嫌疑人阿良(化名)面对面交流,揭开了“碰瓷”的黑幕。

  自述人:阿良

  年龄:22岁

  职业:无业人员

  想发财被人利用折断左手

  我叫阿良,今年22岁,是湖北省荆门市人。我中专毕业后,走上社会。由于文化程度低,在当地多次找工作碰壁后,我选择去广东打工。

  在广东打工时,我认识了一个叫阿尤的人。7月22日,发生了改变我一生命运的事。

  那天,阿尤叫我去广西陆川打工赚钱,我信以为真就跟去。此时的我哪里想到自己已掉进了别人精心设下的圈套。

  当天凌晨1时许,我们到陆川后,一个自称是“老板”的男子帮我在陆川一家宾馆开好房。半夜,我睡得迷迷糊糊时,感觉有人往我的鼻子里灌东西,让我产生很强烈的幻觉,等我清醒时发现,自己的左手很痛,举不起来。这时,老板冷冷地对我说:“你的手是我们弄断的,我们带你一起去发财。”老板和其几个手下让我配合他们故意制造交通事故,敲诈司机钱财。如果不和他们一起干,就不帮我治好左手等等。当时我也是没办法,就和他们一起干了。

  7月27日下午,我们来到南宁,老板以每天300元的高价租了一辆车牌号为桂AZV9××的黄灰色面包车作为作案工具。

  就这样,我开始了我的“碰瓷”生涯。

  故意迫使“猎物”违章超车

  我们“碰瓷”团伙成员分工明确。

  一般我们首先选择只有两个车道的公路,选择的目标一般是货车。作案时,“老板”开面包车超过货车后故意放慢车速,等货车要打灯、摁喇叭示意超车时,面包车就会加速,不让货车超车。等货车跨线或压线违章超车时,骑自行车的同伙就故意载着我撞上货车前轮。

  我和骑自行车的同伙从自行车摔下来后,骑自行车的同伙去拦截货车,我则躺在地上不动,装着左手很痛的样子。货车司机看见后下来问我伤势,我就告诉他左手很痛。然后他们就送我去医院检查,结果都会显示是左手骨折。这时我们就和司机谈私了的事宜,敲诈要钱。

  敲诈7000元仅分得200元

  7月29日下午3时,我们在南宁市江南区苏圩至吴圩镇公路上,制造了一起“碰瓷”,我以用其左手前臂骨折(旧骨折)为由要求到南宁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其他同伙向货车司机索要人民币1.3万元作为赔偿未遂。

  第二天下午3时许,我和同伙在五塘收费站二公里处,用同样的方法向货车司机索要赔偿5000元后逃走。

  7月31日13时许,我和同伙在江南区苏圩镇蔬菜批发市场附近制造了一起“碰瓷”。当天下午6时许,我被公安机关抓获,其他同伙则逃跑了。

  在南宁,我们一共作案好几起,一共敲诈勒索货车司机7000元,我只分得200元,其余的钱怎么分我并不知道。

  近日,我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南宁警方执行逮捕。

  说句大实话吧,其实像我们这些“碰瓷”团伙,发生“交通事故”后,肯定要求私了,如果遇到对方坚持要报警的,我们都会很心虚,一般会找机会逃跑。我们之所以屡屡得手,是因为对方不敢报案。

(责任编辑:黄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