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驾校女学员练车一次就被要求路考 其夫称是送死

2009年09月17日0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企石一家学车点被投诉不负责任

  文/记者董哲

  企石镇的王先生向本报反映,他老婆阿英去年12月在东莞车友驾校企石报名点报名学车,交过钱之后,很长时间也没人通知她去学车,后来去问,学了一次,之后再没接到去学车的通知。

前几天,驾校却突然叫她去路考。“她只摸过一次方向盘,这就叫她开车上路,不是送死吗?”王先生很生气。

  王先生告诉记者,她老婆阿英曾经跟教练说:“我只练了一次,怎么可能考过?”教练却说:“考不过可以用钱来买。”王先生甚至怀疑这家报名点是不是假冒骗人的。

  记者了解相关情况后,致电东莞市车友驾驶培训有限公司,询问在企石实验小学旁边的车友驾校报名点是不是正规的报名点,得到了肯定的答复。

  至于没有安排学车就通知考试的问题,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路考的流程其实很简单的,她前几天就刚刚考过,一般不用怎么学都会开的。“如果实在不懂,叫教练带着跑几圈,练习一下就熟悉了。”那名工作人员说。

  后来,在王先生的要求下,车友驾校答应当天就安排其老婆去学车。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