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因国庆阅兵首都机场暂停三小时 部分航班受影响

  中广网北京9月17日消息(记者郭淼)10月1日国庆当天上午,北京将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届时空中航路将受到一定的管控。

  繁忙的京沪航线在国庆节这一天会有变化,记者从航空公司获悉,10月1日当天早上7点55分至9点,上海飞往北京的6个航班全部取消,涉及国航、东航、上航3家航空公司。当天下午上海飞往北京的航班恢复正常。10月1日当天9点05分至12点,北京飞往上海的7个航班全部取消。当天下午航班同样恢复正常。

  除了京沪线外,10月1日当天上午,北京至其他城市或其他城市飞北京的航班也将受到影响。其中多个航班也被取消,时间段集中在7点50分至10点50分。另外记者从成都各大航空公司获悉,国庆节当天上午首都机场将暂停3小时左右,因此从成都至北京的32个直飞航班、43个中转航班均进行了调整,例如、取消飞行计划和航班飞行计划顺延等。

  据各航空公司提供的数据统计,10月1日上午由成都出发至北京的航班中,被迫取消的航班数量总计不超过15个,延迟飞行的航班数量则接近40个,而到达北京首都机场时间于12时后的航班则大多不受空管影响。中午12时取消空管后,所有空管期间及其后续的航班均将立即恢复正常飞行。所以请在10月1日出行的旅客一定要随时保持通讯顺畅,以便航空公司方面通知航班变更信息。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