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西10月将首次举办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

2009年09月17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9月17日电(记者张莺)记者日前从南宁市服务“两会一节”领导小组了解到,10月18日至24日,广西南宁将首次举办中国—东盟国际摄影节,届时将邀请2009荷赛华人桂冠获得者等人参加。

  本次摄影节由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与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组委主办,10月18日当天在南宁南湖名树博览园举行开幕式。


  摄影节将开展“一赛一展”,即中国—东盟·魅力城市(国际)摄影展、中国—东盟国际摄影大赛两大主题活动,以及2009荷赛华人桂冠魅力摄影论坛、2009中国—东盟·魅力城市(国际)摄影展、2009中国—东盟国际摄影模特大赛、全民自由摄影展等活动。

  主办方还邀请了马来西亚国宝级摄影大师冯标干、获2009“荷赛”殊荣的吴晓波、赵青、陈庆港、“全国人像十杰”孙小平等摄影界人士出席本次摄影节,并在全国范围内招募百名“两会一节”特约摄影师齐聚绿城。届时,大家将围绕“魅力城市·互动东盟”的主题,对“两会一节”的盛况进行拍摄。

  在“中国—东盟·魅力城市(国际)摄影展”中,将展出体现中国—东盟城市魅力的摄影佳作共100幅,作品由本届大赛官网布兰卡摄影网面向全国征稿,并邀请东盟10国投稿。

  “两会一节”即第六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第六届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及2009南宁国际民歌艺术节,将于10月20日至24日在南宁举行。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