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重庆女子拒绝安检打伤保安被拘留十日

  拒绝安检还要打人一女子被拘留十日

  本报讯 昨日,一名女乘客坐轻轨,拒不接受安检,强行进站被拦下,竟耍泼打伤保安。当然,这位乘客也付出了代价:被公安机关处10日拘留,罚款两百元。

  昨晨7时18分,新山村车站口。28岁的曹某带着一个包裹欲进站乘轻轨,当班执勤保安刘某请她开包接受检查。曹某不配合,拒检并欲强行冲过闸口。争执中,曹某的包裹不小心掉在地上,包内陶瓷杯摔坏。曹开始破口大骂刘某,同时捡起陶瓷杯片,向刘某挥舞猛砸,刘边退边躲,但背上仍被划了深深一道口子,鲜血顺着衣衫流了下来。

  曹某转身欲逃,被闻讯赶到的车站工作人员拦下。公安机关昨日对其作出处理:行政拘留10日、罚款200元、赔偿保安医疗费500元。

  市公安局公交总队副总队长、轨道交通支队长潘立强称,在前天的首检中,轻轨上挡获违禁物品30件,其中管制刀具7件,胶水9件,酒精7件、涂料5件,宠物2只。他提醒市民,为了自己和他人安全,请一定配合安检。

  潘立强称,乘坐轨道禁止随身携带的物品名录中,下列物品市民最易不小心带入:猎刀、弹簧刀等管制刀具;气球、批量打火机、批量化妆品、胶水等;酒精、油漆、松香油等易燃物品;剧毒农药、有液蓄电池等有毒性、腐蚀性物品,此外还有宠物等。记者 冉启虎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