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重庆打黑已抓获2千余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

2009年09月18日0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18日消息 17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打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刘光磊在全市推进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上指出,打黑除恶专项斗争虽然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下一步工作任务仍然很繁重,要着力抓好七个方面工作。


  一是严格依法办案,始终把案件质量放在首位。二是坚持打黑除恶工作与破积案、打现行工作“两手抓”。三是切实维护好涉案企业的正常生产经营和健康发展。四是积极营造打黑除恶的良好舆论氛围。五是探索建立打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效机制。六是把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国庆安保工作、队伍建设和“大走访”活动结合起来。七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打黑除恶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在昨日举行的市政府9月份自主新闻发布会上,打黑除恶也是提问的焦点。市政府新闻发言人文天平称,由于此次专项行动特殊性和复杂性,暂没有适宜对外公布的新消息,但市委市政府打黑除恶的决心和态度是非常坚决的。只要有阶段性的重大的进展或者适宜公布的消息,将召开专题新闻发布会,对社会上关注的具体问题,也包括最近一段时间各种各样的传闻,在专题新闻发布会上予以集中回答。

  据重庆日报报道,16日,市公安局向人大代表汇报工作中透露,我市警方已成功抓捕2000余名涉黑涉恶犯罪嫌疑人,14个重大黑社会性质组织受到致命打击,这些黑社会团伙作恶多端,罪行累累,涉嫌杀人、绑架、强奸、抢劫、制毒贩毒等50多个罪名。全市打黑除恶斗争取得了决定性全线突破。警方正深入推进第二批次打黑除恶专项斗争。据介绍,群众通过手机短信、来电来访等多种方式,提供线索1.4万多条,其中80%为实名举报。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