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关村卖场将迁至大钟寺? 海龙等:暂不现实

2009年09月18日10: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针对近期传“中关村电子卖场或将在海淀区政府主导下迁移至大钟寺”一事,海龙、鼎好、E世界等卖场经营者表示,2-3年内让电子卖场搬家并不现实,卖场也无意在大钟寺铺设销售网点。

  根据海淀区政府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中关村西区业态调整的通告》显示,活跃在中关村西区的电子卖场、商场、购物中心、餐饮等业态均被列为“不鼓励发展业态”,而鼓励科技型和创意产业落户。
海淀区常务副区长杨志强曾表示,中关村西区业态力求两三年打造成创新要素聚集功能区。希望通过政府引导的方式将其东移至大钟寺。

  中关村电子商会秘书长齐波表示,电子卖场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带动了高科技商务、休闲娱乐等产业的发展,让电子卖场搬家,不仅商户不太愿意,就整个产业链形态的发展趋势而言尚难很快改变现状。

  海龙电子城营销部经理袁建功认为,2-3年内让核心卖场搬离中关村不现实,目前海龙并未有此打算。鼎好电子城策划部主管李萍表示,目前未接到任何通知,分流到新商区自主经营是一种双向选择,但鼎好并不打算在大钟寺一带分设销售网点。E世界公关部黄薇则称暂无消息。

  海淀区政府相关人士表示,对配套措施的出台不知情。 (京华时报记者刘姗云)

  延伸阅读:

  中关村水货商不屑联通iPhone 价低?功能全?

  中关村电子卖场遭遇寒流:暑促从神话到鸡肋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