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世博会印尼馆动工 环境友好竹子成亮点

2009年09月18日20: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九月十八日电 (陈婷婷)上海世博会印度尼西亚馆今天在上海世博园区内破土动工,印尼政府代表、贸易部长MariElkaPangestu 博士在此间透露,印尼馆内将栽种竹子,届时向观众呈现一个“生态化”、“多样化”印尼。


  至此,上海世博会总共四十多个国家自建馆中,八成以上已破土动工。

  印尼馆比邻上海世博会主题馆,由印尼自行设计建造,占地面积四千平方米。为契合上海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印尼国家馆选择了“印尼生态化城市、多样化城市”为参展主题,设计风格开放、现代,具有热带风情。据介绍,馆内将展示印尼的文化、生活方式、经济增长、创造性、创新,以及城市和农村地区人与自然的和谐相处,体现印尼人的开放、热情、好客和印尼文化的多样性。

  明年是中国与印尼建交六十周年,据介绍,印尼馆内将会通过图片、视频资料回顾两国友好邦交六十年的历史。

  Pangestu博士表示,能参加这届历史性的世博会,印尼感到非常自豪,为此将建造一个美丽、一流的国家馆。她告诉记者:“选择栽种竹子是因为竹子具有很强的韧性,即使被困难压弯也很快可以恢复,融进展馆的环境友好竹子,是传统与现代生活方式相结合的标志。”

  据透露,印尼投入参展上海世博会的资金达一千到一千二百万美元,“这笔资金将会带来三倍甚至更多的回报,上海世博会将会带动印尼贸易、旅游方面的发展。”Pangestu博士对明年的世博会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