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选秀让娱乐社会平民明星梦不再遥远

2009年09月21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娱乐社会的平民明星梦已经变得不是那么遥不可及,而在校大学生这一高知识群体不仅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也是最需要全社会关心、爱护、帮助的一个社会群体。现在的年轻人不仅多才多艺更善于展示自我,再加上互联网等信息交流方式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在校期间都出过专辑拍过电影。

  笔者近日了解到,自5月份以来在网络上被广泛热议的仁和闪亮星歌榜已进入线上决选阶段。众所周知,星歌榜活动前身校内红歌会早在2008年就已火爆全国,受到娱乐界以及全国3000多所大学的关注。而此次闪亮星歌榜借助校内这个广泛聚集大学生群体的平台,就是希望在全国的校园歌手中挖掘有潜力的音乐人才。


  此外,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发掘有潜力的校内“明星”的同时,也将仁和闪亮青春、时尚的个性进行一次大范围的宣传。据悉,活动自5月份在校内开展以来,截止目前已步入线上决赛时期。所谓线上决赛是以线上现场PK比赛的方式,通过用户在线上定制的空间—---星歌榜K歌房中在线演唱,现场的评委直接给予点评的这种比较新颖的形式。这在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作弊及其它一些外力因素而影响选手发挥的情况。此次线上决赛共分为北京、沈阳、郑州、西安、南京、武汉、成都、杭州、广州、南昌等10个赛场,每个赛场选拔出10名选手,即共产生100名选手晋级线下赛。

最后将于12月中旬在北京大学进行总决赛。

  09选秀风云再起,激情飞扬的舞台承载着新一代校园音乐人的光荣与梦想,以网络为平台的“谁最闪亮?校内星歌榜”誓要打造娱乐新经典,以其独特的个性挖掘有潜力的选手成为各方关注的焦点。笔者希望,这些参赛大学生们能好好把握这次机会,亮出自己的风采,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中永远闪亮。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