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公安部开展打击发票犯罪行动 缴4723万份假发票

2009年09月21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端点”行动打击发票犯罪

    3个月缴获假发票4723万份

  本报讯(记者林靖)今年6月至8月,公安部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打击发票犯罪“端点”集中行动。

今天记者从公安部获悉,此次集中行动,全国共查处发票犯罪案件165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830名,捣毁制售假发票窝点313处,打掉犯罪团伙328个,缴获各类假发票4723万份。目前全国重点地区印制假发票犯罪明显减少。

  行动中,全国公安机关加强经侦、治安、网监等各警种间的协作配合,集中优势警力,通过组织专案经营、开展督导检查、实施绩效考核等多种形式,实施跨地区协同作战,连续破获了一批制售假发票大要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和网络,端掉了一批制售假发票窝点,迅速掀起了一轮“端窝点、打团伙、摧网络”的行动高潮。

  8月26日,广东省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分局经侦大队根据线索,抓获刘某江、刘某强等四名犯罪嫌疑人,缴获各类假发票12万份及假公章600余枚。上海市公安局金山分局经侦支队在广东汕头警方的协助下,于8月28日、29日在沪粤两地同时开展“端点”行动,成功端掉两个印制假发票窝点,缴获假发票30余万份。

  此外,各地公安机关还与税务、通信管理和检法等相关部门密切协作,联合整治街面兜售发票行为,联手封堵涉税违法信息,共同查处假发票“买方市场”,初步形成了打击发票犯罪的综合治理格局。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