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激光射线“武装”二炮装备方队(组图)

“激光眼”显神威 张胜红 摄

  新华网北京9月22日电(秦洁、张选杰)二炮装备方队充分发挥自身科技优势,与军工科研院所联合开发出“激光标齐卡距系统”,利用激光射线标齐排面,提高了排面整齐度。

  导弹方队对受阅装备注重维护和保养,他们坚持现场分析会制度,对装备重要零部件、隐蔽部位的性能状态和安全风险进行分析评估,保持了受阅装备的良好性能。为提高受阅驾驶员身体和心理“稳定性”,他们采取头顶脚站野战方凳的训练方法,培养受阅驾驶员的挺拔姿态和良好心理素质。针对阅兵训练强度大、单调枯燥的特点,他们还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心理放松训练,帮助官兵释解心理压力、缓解身心疲劳。

受阅装备维护现场分析会 张胜红 摄

  导弹方队积极组织官兵开展心理放松训练 刘庆 摄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