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天语M610:最Bling Bling的音乐手机(图)

2009年09月23日08: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BlingBling(好闪好闪)随着HipHop的流行,轻踏而来。天语M610--最具BlingBling气质的音乐手机,秉承着你一贯的Max态度,毫无疑问可以将你推向舞台的中心,人生的中心,让你享受灼热的焦点感觉。

  天语M610专业的多媒体芯片能够高保真还原音乐品质,使高音通透、中音浑厚、低音绵长。3.5mm专业耳机接口更可以随意外接各种音箱、耳机设备播放音乐。最震撼的是,天语M610最大扩展8G空间,2000首音乐轻松存储。
天语独特的MaxPlayer除了支持歌词同步功能之外,你轻摇手机,音乐也会Bling一下,自动切换到下一首。

  天语M610是一款专业的双卡双待音乐手机,娱乐功能也很强大。网上冲浪,音乐欣赏,畅玩游戏,,QQ聊天,视频电影,随心拍照,FM收音机等等,天语M610一网打尽!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