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后本报拟带市民试乘地铁

2009年09月24日0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请读者继续关注本报相关信息

  沈阳地铁一号线铁西广场站以西12站车通当日,很多读者纷纷通过各种方式询问本报记者:什么时候自己可以到期盼已久的地铁列车看一看。经过记者与市地铁建设指挥部沟通,“十一”后,本报拟与该部门携手带市民体验地铁。


  9月23日,记者将这一市民心愿转达给市地铁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张振邦,他表示:市民有试乘地铁的愿望,说明地铁在市民心中的分量很重。但是地铁一号线西线还有信号、通讯及各种数据都处于调试阶段,如果大量市民涌入地铁必将给地铁施工带来影响。但是如果组织有方,选择一些市民代表来试乘一下,地铁是欢迎的。

  市地铁建设指挥部表示,市民可通过向媒体报名的形式,由媒体组织试乘。本报作为长期关注沈阳城市建设,关心市民呼声的责任媒体,准备“十一”后携手市地铁建设指挥部组织策划该活动,请读者继续关注本报相关信息。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