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阅兵消息

吉林:国庆阅兵区域内交通管制获商户市民理解

  今天下午15时,国庆新闻中心举行主题为“首都国庆活动安排和相关工作”的新闻发布会,邀请北京市常务副市长吉林介绍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发布会文字摘要:

  香港电视台记者:

   有两个问题想问:第一个,彩排连同这次演练有很多交通管制,这样会造成多少经济损失?因为很多店铺都不能开了,旅游业又受到一些影响。

  第二个问题,除了交通管制,其实我们现在也能感受到你们的监管已经越来越严了,到了当天监管措施会不会更加加强?

  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

    你提了两个问题。第一个问题实际上刚才我已经做了回答。这次国庆庆祝活动,无论是演练期间,还是在举办期间,都要对一定区域实行特殊的交通管理措施。为了尽量减少对这个区域内居民和单位生产、工作、生活的影响,各个方面想了很多的办法,采取了很多的措施。

  就目前来讲,我们了解到的情况是,在这个区域内的广大商户和市民对采取的这些措施还是理解的,对举行国庆60周年庆典活动还是非常拥护,也是积极参加的。我们有十万人的游行,有八万人的背景表演,同时还有近6万人的联欢晚会。相当一部分参加者就是这个区域内的居民和单位的代表。

  你提的第二个问题,我觉得并不存在。我觉得你可以到北京多走走、多看看。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