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改型大货车长45米 车上排13辆面包车(组图)

2009年09月25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红网
(45米长的大货车在车顶上叠罗汉,装起13辆面包车)

(大货车经过改装)

(在株洲西收费站车身被卡住)

  红网株洲9月25日讯(通讯员张洪刚)9月25日,司机高某为了多挣些运输费,将一辆45米长的大货车在车顶上叠罗汉,装起13辆面包车,一字排开,超宽又是超长,没想到在湖南株洲西收费站下高速从超宽车道过,车身怎么也调不正,费了一上午劲儿,在高速交警的帮助下才得以顺利通过。

  据大货车司机高某称,他装载了13辆面包车从长沙运往株洲,一大早在长沙已经卸下了17台面包车,车顶上剩余的13台车是运往株洲汽车城的,由于眼下经济不景气,很难找到货运业务,这批货是经一个好友介绍的,经过简单估算装不了30台车,所以为了多拉快跑就将车私自改装一下,加长了13米,没想到出收费站时却被卡住了。


  当时在株洲西收费站超宽车道出口时,因为车身太长,车身调不正,再加上司机操作不当,车头开进了收费站,而车身却被卡住了,货车司机用了30多分钟进进退退来回十几次,仍然没有出收费站,最终导致该车进退不得。民警考虑到这辆超限超长车辆占据了整个车道,如果不及时出收费站,将会造成内广场交通堵塞,民警立刻在车子前后指挥,10分钟后,该车顺利引导出收费站。

  民警对该车进行仔细勘查后,发现该车的车厢底部有较明显的焊接痕迹,检查该车行驶证发现,该车是一辆厢式货车,只能单层运输货物,司机也未能提供《道路超限运输证》相关手续,民警当即对司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规定处以900元的罚款。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