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月25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期价涨跌互现

2009年09月26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25日电(记者王亚宏)伦敦金属交易所(LME)金属期货价格25日涨跌互现,铅和锌的价格涨幅最为明显。

  二十国集团领导人25日在美国匹兹堡举行全体会议,各方就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加快国际金融体系改革、加强金融监管和解决全球经济失衡等议题展开磋商。
在会议召开前夕,美国密歇根大学公布的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73.5,为去年1月以来最高,8月新屋销售也触及11个月来的高位。但另一方面,由于美国市场对这次峰会的反应并不积极,再加上耐用消费品订单意外下降,25日伦敦金属交易所金属价格涨跌互现。

  25日,伦敦金属交易所的铜库存减少了175吨,此外,美元走弱对铜价上涨产生了刺激作用,收盘时3个月期铜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597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3%。

  当天,铝价继续下行,盘中一度触及每吨1802美元,创下一个月来的最低价。尽管伦敦金属交易所铝库存两个交易日减少超过1万吨,但将近460万吨的总库存形成价格压力。收盘时,3个月期铝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24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0.7%。

  此外,25日收盘时,3个月期铅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218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4%;3个月期镍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69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2%;3个月期锌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877.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3个月期锡的非官方结算价为每吨14350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0.5%。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