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湖南衡阳成立就业协会促大中专毕业生就业

2009年09月27日18: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长沙9月27日电(李镇东)为提升和促进衡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衡阳市近日成立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会,帮助大中专毕业生缓解就业难题。

  受高校扩招和金融危机影响,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巨大压力和困难。
随着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制度的改革,毕业生就业机制向政府调控、学校推荐、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转型,迫切需要有一个社会团体来牵线搭桥,构建相互交流、信息互通的平台。为此,经过半年多筹备,衡阳市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协会应需而生。

  协会是由衡阳市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县(市)区毕业生就业机构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以服务于毕业生、学校、用人单位为宗旨,是整合就业资源、降低就业成本的桥梁和纽带。其主要职能是:推动各地区、各学校就业市场间的横向联合、业务合作、经验交流,为政府有关决策部门当好参谋;制定行业规范,加强行业自律,促进全市毕业生就业工作;制定毕业生就业指导人员职业道德规范,加强职业道德教育;开展理论研究和学术交流,编辑毕业生就业信息和就业指南等。目前,协会已联络发展22个大中专院校、企事业单位和县(市)区毕业生就业机构为首批团体会员。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