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州多家公园国庆起推迟一小时关门(图)

长隆欢乐世界,动漫主题花车巡游。

云台花园绚丽的中秋花灯,让小朋友乐开怀。

云台花园绚丽的中秋花灯,让小朋友乐开怀。

广州动物园海洋馆的新主人箱形水母,是世界上最毒的生物之一。

昨天,难得一见的非洲豹龟和缅甸星龟正式入住广州动物园。

  多家公园国庆起推迟一小时关门

  越秀公园天河公园等统一为6:00~22:00开放

  部分公园昨起推出精彩节目提前引爆黄金周

  文/记者全杰 通讯员西尧、黄莺、孙莉、晓敏、淑筠、林婉、志君、刘星、丽华

  图/张伟清、陈安

  本报讯 (记者全杰 通讯员左西尧、林婉)昨日,广州市市政园林局发出公告:为加强公园免费开放后的安全管理,合理利用并保护公共资源,维护良好游园秩序,方便广大市民游客,市政园林部门决定从2009年10月1日起,统一市、区部分免费公园的开、闭园时间。

  首批统一开、闭园公园名单包括: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文化公园、黄花岗公园、烈士陵园、珠江公园、东风公园、中山纪念堂等8家市属免费开放公园,及东山湖公园、天河公园、荔湾湖公园、庄头公园等4家区属免费开放公园。开、闭园时间统一为6:00~22:00,大部分公园将比以前延迟一小时关门。

  观灯赏月游园 不出城乐翻天

  昨晚白云山率先亮灯,广州动物园“史上最大龟展”也在昨天正式开锣,百万葵园的薰衣草已经全部绽放……离国庆节、中秋节8天长假黄金周开幕还有三天时间,市内部分公园已经迫不及待抢闸而出,推出精心准备的节目,提前引爆黄金周的欢庆气氛。

  云台花园:

  40万打造最奢华灯展

  昨晚,白云山云台花园为其精心准备的花卉灯饰展举行了盛大的亮灯仪式。今年云台花园投入40万元打造有史以来最艳丽、最奢华的中秋之夜。

  本次花卉布置以大花鱼尾葵、向日葵、醉蝶花为主题花,投入花卉5万盆,品种多达30个。大型灯饰5组,灯展作品出自佛山、四川自贡两地彩灯名匠之手。

  白云山摩星岭:

  广州最接近月亮的地方

  想在广州市区最接近月亮的地方赏月吗?那白云山摩星岭绝对是你的唯一选择。摩星岭是目前广州市区内最高峰,海拔高度达到382米。

  记者昨日在摩星岭看到,为了迎接国庆节和中秋节,景区已经焕然一新,在祈福平台开设了“摩星祈福——相约在红枫浪漫时”的大型祈福活动。

  百万葵园:

  浪漫演绎薰之恋时尚节

  昨日,记者来到百万葵园进行黄金周节目探秘。只见园内设置了薰之恋伊甸园、五彩薰衣草花田、紫气东来印荷塘等多个主题景区。假日期间,百万葵园内还有专业乐队现场演奏“薰衣草盛开”音乐剧;游客可即兴放歌PK薰衣草主题曲《花香》,由机器打分把关,过关的游客可以获得丰富的奖品。

  广州动物园:

  30多种120只龟登场

  黄金周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各路奇龟将齐聚广州动物园盘龙苑,争相为国庆60大寿献礼。昨日,30多种120只龟全部抵达动物园,并且集体公开亮相,引起众多市民早早霸位先睹为快。

  流花湖公园:

  5000多盆鲜花迎宾

  昨天,为庆祝建国60周年,流花湖公园5000多盆、数万朵色彩艳丽的花卉在南门广场、邓小平画像广场及北门广场布置三个大型花坛。中秋节当天,公园将延长闭园时间至零时。

  长隆欢乐世界:

  全国cosplay精英云集

  又讯 (记者王飞)长隆欢乐世界在国庆举办的全国cosplay精英大赛云集了全国上百cosplay精英,游客们可一睹cosplay奖项得主们的精彩表演。

  文化公园:

  “十一”游园联欢开幕

  又讯(记者林洪浩 通讯员彭淑芳)10月1日,广州市将在文化公园举办一场盛大的游园联欢活动,活动将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声光电等方式展现民族大联欢、西关民俗风情、交响乐表演等内容。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