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巴基斯坦空军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新华网巴基斯坦杰格拉拉空军基地9月27日电 (记者李敬臣)巴基斯坦空军29日在位于首都伊斯兰堡郊外的杰格拉拉空军基地举行了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

  停机坪上展出了正在巴空军服役的中国制造的4架战机。在临时用帐篷搭起的演出大厅内,1000多名各界来宾饶有兴趣地观看了中巴演员的精彩表演。

  一群巴基斯坦女学生演唱的中文歌曲《我爱你中国》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来自中国湖北和天津的演员表演的歌舞和杂技受到观众热烈欢迎。

  巴基斯坦空军参谋长拉奥卡马尔苏莱曼在致词时说:“我毫不怀疑,在今后的每一天里,巴中友谊都会越来越牢固。”他祝愿中国在科技方面取得新的成就。

  晚会结束后,宾主共同切开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的生日蛋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