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景区抱团取暖分羹国庆黄金周应对金融危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8日18:21
  中新网南宁九月二十八日电(孙洁)广西六十多处重点旅游景区将于国庆期间联合推出“广西旅游套票优惠券”,以抱团取暖的形式分羹国庆黄金周和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

  广西旅游局局长陈建军二十八日介绍,为应对世界范围百年一遇的金融危机,广西所有地市六十三家重点旅游景区“抱团取暖”推出该优惠券,意在引导国内旅游消费,拉动内需,促进广西旅游业及其他产业的快速发展。

  据介绍,该优惠券为国庆六十周年纪念版,采用了“护照”版精制皮外套包装,首批印制三万套。国内外游客只需花九十九元人民币实名购买此券,在广西各地重点景区游玩时便可享受最低五折的门票费,有效期为两年。

  首发仪式上,广西旅游协会与中国银行广西分行等机构还签订了代理销售协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