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最牛乞丐签售《乞讨日记》 背上贴“行乞告白”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09月29日01:56

  “最牛乞丐”一副苦相卖自传

  第二本书《爱在人间》已写5万字

  本报讯 (记者朱波)昨日,被网民称为“史上最牛乞丐”的夏海波,前胸挂着卖书招牌,后背贴着“行乞告白”,站在武广门前签售他的15万字小说《乞讨日记》。市民纷纷掏钱购买,并请他在书上签字“留念”。

  夏海波身着蓝格上衣,鼻梁架一副眼镜,手举卖书招牌,两眼呆呆地望着前方,正是他在网上挂出的招牌“苦相”。有人看到他时不禁惊叫:“哇!他就是网上说的‘史上最牛乞丐’夏海波”。“他在网上火得很!”

  不少年轻人见夏海波“转行”写书卖书,纷纷解囊。

  《乞讨日记》是长春一位书商赞助他3万元钱,由武汉出版社今年出版的,印了5000册。标价25元的书,夏海波叫价20元,他说,当天在那里站了半个多小时,已卖出了十多本。

  患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的夏海波称,他不愿成为家人的包袱,2006年开始离家,现已到过全国很多大城市,行乞得来的钱除解决自己的生活还邮寄给父母,也借过钱给读研究生的高中同学。

  夏海波说,目前他正在写第二本书《爱在人间》,已经写了5万字。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