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江门空头支票诈骗780万元案终审主犯获无期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09年09月29日06:04

  省高院终审判主犯无期

  “空头支票诈骗780万元案”追踪

  本报江门讯 (记者陈杰 通讯员江中宣)短短4个月内,大肆骗取价值高达780多万元的货物,却在两天不到的时间内,整个诈骗公司人货神秘失踪。今年5月2日,江门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宣判,判处被告人李德林犯票据诈骗罪和合同诈骗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被告人不服提出上诉,近日,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据公诉机关指控,2007年3月15日,曾化名从事犯罪活动的被告人李德林伙同郑青林、吴纯枝、徐卫强、梁柏林、梁灏华等成立旭盛公司。同年9月至12月初,李德林等在明知旭盛公司账户余额不足的情况下,仍以公司名义向全国45家单位签发空头支票购买货物,通过票据诈骗了这45家被害单位价值人民币7825894.27元的货物。

  江门市中院审理后,判决被告李德林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后经省高院终审裁定,维持原判。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