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立交桥面钢筋张牙舞爪 过往车辆频中招(图)

来源:大河网
2009年09月29日10:12
裸露的钢筋频频扎破来往车辆的车胎商报记者 陈亮/摄
裸露的钢筋频频扎破来往车辆的车胎商报记者 陈亮/摄

  郑州一立交桥面钢筋张牙舞爪 过往车辆频中招

  商报记者 殷婷婷 王文凯

  立交桥桥面有个1.5米宽、3米多长的“伤疤”,伤疤处钢筋毕露,车辆行驶至南三环快速路频频被扎胎。昨日,郑州市市政局环城快速路管理处道桥科海科长表示,尽快给桥面“疗伤”。

  郑州市民开车从西向东,途经南三环嵩山路环城快速立交桥时要小心。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南三环与嵩山路环城快速路南半幅路面上坡处看到,桥面出现一个长3米多,宽1.5米,深10厘米的坑,网状的钢筋裸露出来,几根钢筋被车辆辗压得翘出路面。别小瞧这个坑,它可是“马路杀手”,过往的车辆频频爆胎。

  “车子上立交桥要加速前行,这时路面冒出个大坑。想刹车都来不及!”司机王先生说。“这个路段两旁没有设置路灯,夜晚开车至此,车胎常被扎爆胎。”司机马先生表示。

  而在桥面大坑东侧,立交桥路面出现数十个巴掌大小的浅坑,车辆疾驶行过,不时把桥面石子带起。

  昨天下午6时许,郑州市市政局环城快速路管理处道桥科海科长表示,几个月前,路面已经损坏。此前,维修人员曾用水泥浇灌大坑,但普通型号水泥至少一周才能凝固,而立交桥车流量较大,就出现坏了修,修了坏的情况。

  为了让修复路面更加坚固,他们已经向杭州联系购买新型路面材料,此材料两小时后便可凝固。目前,在新型浇注材料尚没有到货之前,他们马上安排施工人员,采用普通水泥把损坏部分填充起来。

  海科长称,其实路边出现多个伤疤,是当时施工质量不高导致,环城快速路管理处作为道路管养方,他们并没有参与当年立交桥的修建。他们已经将报告上交给有关部门,等批下来后,可重修整个桥面下方的铺装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