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将出台林地保护条例 征用地超70公顷需上报

2009年09月29日10:44

  来源:甘肃新闻网

    甘肃出台《条例》征用林地超70公顷上报国务院审核  

  甘肃新闻网兰州电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将在今年12月1日正式实施的《甘肃省林地保护条例》规定,林地的征收、征用和占用实行总量控制、定额管理、合理供地、节约用地、占补平衡的管理制度。征收、征用或占用70公顷以上林地,经省林业行政部门审查同意后,需报国务院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

  《条例》规定,征(占)用林地需经过如下手续:用地单位向县级以上林业行政主管部门提出用地申请,经审核同意后,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预交森林植被恢复费,领取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并凭使用林地审核同意书,依法向土地行政主管部门办理建设用地审批手续。征收、征用或者占用公益林地面积10公顷以下的,商品林地面积35公顷以下的,其他林地面积70公顷以下的,由省林业行政主管部门审核。(记者何成军实习生王亚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