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家工商总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红歌会

  用喜悦的歌声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用自豪的歌声赞颂新中国成立60周年。9月28日,国家工商总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红歌会。国家工商总局局长周伯华出席并致辞。他指出,全国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豪感,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

  国家工商总局副局长刘玉亭主持红歌会开幕式。国家工商总局领导付双建、石见元,总局老领导刘敏学、杨培青、甘国屏、李东生、李长久观看了红歌会。

  周伯华在致辞中说,新中国成立的60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富裕不懈奋斗的60年,是我国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等各个方面取得辉煌成就的60年。60年来,我国社会发生了历史性巨变,综合国力大幅跃升,人民生活明显改善,国际地位显著提高,伟大的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们为6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骄傲,对伟大祖国更加充满挚爱!

  周伯华说,60年来,工商行政管理与祖国发展同步、与改革开放同行,自身建设取得重大成就,为促进改革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基本建立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监管的工商行政管理理论,基本建立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监管的工商行政管理法律法规,基本建立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监管的工商行政管理体制机制,基本建立了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监管的工商行政管理干部队伍。工商行政管理干部队伍已成为维护市场秩序的坚强卫士、促进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消费者权益的“保护神”。我们对60年来工商行政管理取得的巨大成就感到自豪,对工商行政管理的美好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周伯华指出,世界在变化,形势在发展,我国正处在进一步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前不久召开的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对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作出了重要部署,对于我们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全国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契机,进一步增强自豪感,进一步坚定工作信心,国徽头上戴,责任肩上挑,再创新辉煌,再谱新篇章。要努力做到“四个统一”,大力加强“四化建设”,积极推进“四个转变”,全面实现“四高目标”,以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为重点,服务发展要上新台阶;以强化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为重点,依法监管要出新成果;以推进“四个平台”建设为重点,消费维权要创新机制;以“三个过硬”为重点,队伍建设要上新水平,为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周伯华最后代表总局党组和总局各位领导,祝全国工商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及其家属节日愉快,阖家欢乐!

  据了解,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总局党组部署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红歌会是其中的重要内容。几个月来,总局各司局、直属单位根据总局党组的统一部署,在机关党委的精心组织下,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排练了一批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节目。

  在红歌会上,《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江山》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表达了总局机关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真挚感情,颂扬了新中国成立60年来的巨大成就,同时充分展示了工商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进一步激发了总局机关干部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了总局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