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G20峰会-2009年9月在美国匹兹堡召开 > G20匹兹堡峰会消息

英警官涉嫌殴打G20伦敦峰会示威者 遭指控(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09月29日17:35
4月伦敦峰会会场外,警察与示威者发生冲突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8月29日报道,英国一名警官将因涉嫌在4月的G20伦敦峰会会场外殴打示威者而遭到起诉。

  英国皇家检察院宣布,有充分的证据对德尔罗伊·斯梅利警官殴打35岁的妮古拉·费希尔一事进行指控。警察部门在注意到被公开在著名视频网站YouTube上,关于斯梅利警官殴打费希尔的录像后,开始了对此事件的调查。

  斯梅利是第一位因涉嫌峰会 抗议活动面临遭到控告的警官。此举可能促使英国警方改进在维持峰会会场外秩序时所用的战术。

  今年4月1日至2日,英国伦敦举行了20国集团金融峰会。早在这次峰会开始前,就有数千人参加了在伦敦举行的示威活动。G20峰会当天,示威活动更是达到顶峰。4月1日,一名叫汤姆林森的男子在被警察推倒后猝死,引起了英国民众强烈不满,很多人走上街头进行抗议示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