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两座长江大桥明日试通车 一座未设人行道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2:03

  长江两座大桥明日试通车

  天兴洲大桥:禁止货车通行 未设人行道

  白沙洲大桥:每明10时至次日6时禁行一切车辆

  本报讯 (记者李晓萌 通讯员申志忠)武汉第六座长江大桥——天兴洲大桥的公路桥部分明日8时起试通车。试通车期间,仅允许客车通行,禁止货车通行。鉴于天兴洲大桥按快速路标准设计,最高设计时速达80公里,未设人行道,所以禁止行人、非机动车、普通三轮摩托车、拖拉机、三轮汽车通行。

  天兴洲大桥2004年9月28日开工建设,历经5年艰苦施工,目前正桥、汉施立交、和平立交基本完工,具备试通车条件。为缓解我市过江交通压力,市政府决定自10月1日上午8时起,在已建成部分即汉施立交——天兴洲长江大桥——和平大道立交段实行试通车运行。

  又讯 (记者李晓萌 通讯员申志忠)武汉白沙洲长江大桥明日8:00至12月31日实行试通车。试通车期间,禁止货车通行。每晚10:00至次日6:00禁止一切车辆通行。

  据悉,由于部分桥梁结构加固工程不能与桥面铺装交叉施工,只能安排在试通车期间继续进行,需占用双向外侧车道。因此,试通车期间需要双向封闭白沙洲长江大桥外侧车道,上述工程工期到今年12月31日止。待全部工程完工后,白沙洲长江大桥将全面恢复通车运行。

  又讯 (记者李亦中 通讯员王晓妍)市公安交管局昨日透露,根据有关部门规定,白沙洲长江大桥、天兴洲长江大桥试通车期间,机动车通过两桥时,最高时速不得超过80公里。在两桥桥面和匝道禁止车辆停放和临时停车上下人员和货物。

  公安交管部门提醒,白沙洲大桥在试通车期间只有双向4股车道通行,行驶中不要争道抢行、不得随意变道并保持安全距离。对违反通行规定的,交管部门将予以罚款100元、扣2分的处罚。  

责任编辑:廖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