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李小鹏调研我省节前市场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09月30日04:26
  时间:2009-09-30 03:5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谢昌民)今天上午,省委常委、副省长李小鹏先后深入到太原唐久超市有限公司、山西金虎连锁超市配送有限公司、太原市沃尔玛太原长风店等大型流通企业的物流配送中心和商场,就我省迎国庆、中秋两节重要生活必需品的货源、库存、销售、价格等情况进行调研。

  李小鹏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抓好扩大内需特别是扩大居民消费工作,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把我省搞活流通扩大消费的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他要求全省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切实做好“两节”市场供应、流通、安全和扩大消费工作,积极协助流通企业抓住“两节”市场的旺销时段,充分组织货源、创新促销方式、保证市场供应、提高服务水平,保证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两节”。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