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豪华定制照向中国 三款豪车为国庆献礼(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09月30日08:32
  法拉利“中国版”只有12辆

  599 GTB Fiorano为基础 赠送“丝绸之路”行李箱

  法拉利将携手中国当代艺术家卢昊推出599 GTB Fiorano中国限量版跑车。中国限量版系列以法拉利599GTBFiorano为基础,并配有2009年日内瓦车展首发的HGTE套件 (Handling GTEvoluzionepackage)。该系列是含有火焰红和银灰色顶双色跑车,是法拉利首次为中国制作限量版车型,限量生产12辆。

  作为独一无二的身份象征,每辆车将以中国小篆刻写车主铭牌。此外,车身外部镶有“中国”二字的珐琅牌;转速表上的数字也变幻成为秦风小篆字体。在中国限量版车中,启动键背底取材于意大利著名珠宝品牌的玉石,银质镶边,玉表上刻有小篆体“启动”二字。后备箱中的行李箱也是特别定制的。曾经作为东西方文明纽带的丝绸之路被精心刺绣在皮质行李箱上。

  卢昊是中国当代具有非凡艺术成就与影响力的艺术家,1969年生于中国北京,1992年毕业于中国中央美术学院,目前生活和工作在北京。他有着别具一格的艺术理念,其作品被剑桥大学博物馆、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新加坡美术馆等众多艺术中心收藏。

  “中国龙”飞上iDrive旋钮

  限量制造60辆 七成已被预定

  虽然相隔7755公里,但慕尼黑期望与北京保持同步。距离中国的国庆还有5天,宝马集团在慕尼黑发布了“全新BMW760Li中国60周年庆典版”,以表达对中国政府和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的敬意。此次庆典版760Li限量制造60辆。

  限量版车型以BMWIndiviudal配置为基础,将传统的中国元素融入到现代的汽车设计之中。车身颜色为BMWIndiviudal专属的茶晶黑和月光石白色,搭配20英寸的BMWIndividual轮毂,车身有“China60Years”的标识,后车窗帘有“中国红”色的中国结;四个坐椅采用美利奴羊皮制造,并勾勒出“中国红”的线条;头枕和天鹅绒脚垫绣有精致的“中国红”中国结图案;前后iDrive旋钮上还特别设计了以“中国龙”为背景的篆书印章图案“中国六十周年”。

  显然,60辆庆典版不能满足所有BMW经销商的订货需求。他们中的很多,甚至不能分到1辆。可以肯定的是,它们中的七成已经被各种成功人士预订,大多数被要求刺绣或镶嵌车主的名号。剩下的,也绝不愁卖。

“宾利90周年”

  专为中国造

  纪念版镶嵌徽章 珍藏版仅有5辆

  自华特奥文宾利先生创建宾利汽车公司至今,这一英国顶级豪华轿车品牌已经历90年风雨。为中国市场独家设计生产的“宾利90周年”庆典版和珍藏版轿跑车将于近期上市。

  “宾利90周年”庆典版轿跑车搭载宾利V8发动机,500匹马力,1000牛米扭矩,从零加速到时速100公里仅需5.5秒。“宾利90周年”庆典版车型配备20英寸5幅式限量版的喷漆轮毂;车内头枕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刺绣徽号或名字。全车车身及车厢均配宾利90周年徽章及中国版特别纪念标饰。

  “宾利90周年”珍藏版车型则堪称宾利中的极品,全球限量仅5台。车身外漆选用与欧陆GTSpeed勒芒冠军纪念版相同的灰紫罗兰色,皮革为帝王蓝配亚麻白反衬色缝线。珍藏版的行李箱内,装有打造轿车的宾利工匠签署的名牌,也可以根据要求加上客户名字。“宾利90周年”珍藏版还特别配备专为宾利制造的Naim顶级音响系统,提供2200瓦车载扩音设备,八个专用DSP模式,可选装20个扬声器,带来“身临其境”的音响享受。(吴毓)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