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第16号热带风暴“凯萨娜” > 热带风暴凯萨娜消息

海南游突围凯萨娜影响 黄金周客房预订率仍走高

来源:南海网
2009年09月30日11:23

  海南游乘风破浪 “凯萨娜”甘拜下风

  黄金周期间我省客房预订率持续走高 各市县旅游产品丰富多彩

  本报海口9月29日讯 (记者杨春虹) 尽管黄金周前有台风“凯萨娜”光顾,但仍然不能阻止游客到海南度假的热情。省假日办今天的统计数据显示,我省客房黄金周预订率持续走高,三亚10月2日至10月5日的客房预订率已接近70%,海口客房平均预订率也接近40%。来自旅游市场的情况显示,我省国庆黄金周游将会在中秋后进入高潮。

  为迎接国庆、中秋长假,我省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三亚在国庆期间将陆续组织开展以“颂祖国·赞三亚”为主题的系列群众性文体赛事活动,包括2009中国(三亚)国际热带雨林汽车越野挑战活动、世界精英模特大赛、蓝丝带海洋保护中国行、中华经典诗文朗诵比赛、国庆书画展以及第三届乡村文化节、崖州民歌演唱会等活动。

  海口在景区门票价格保持不变的同时,各景区(点)全力迎接旅游高峰到来。如雷琼海口火山群世界地质公园将举办火山科普展览,海南野生动植物园推出小动物亲和表演(喂养)等活动。

  我省各大旅行社也在国庆期间纷纷推出新项目、新产品和新线路。如海南航空假日旅行社推出“真爱永存”蜜月发班计划;海南神州假期旅行社推出广东自驾游,海南文化国旅则向日本市场推出全新日文网,在网上进行国庆、中秋专题推介,海之旅旅行社则推出国庆中秋特色岛内游系列活动,如“飞禽世界+分界洲水上世界+南湾猴岛欢乐一日游”、“国庆中秋尖峰岭赏月休闲两日游”等活动。

  由于今年国庆长假恰逢新中国成立60周年大庆以及中秋佳节,旅行社方面预计,部分游客会选择在家中观看国庆阅兵式、过中秋之后才安排出外旅游,岛内旅游市场将在中秋之后进入高潮。为吸引更多岛外游客及岛内游客,我省不少旅行社都在10月3日中秋佳节当天推出丰富的“赏月”活动,如到海边赏月感受“天涯共此时”,或到雨林感受另一种赏月风情。

责任编辑:邰月红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