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循环经济在山西》大型画册首发

来源:山西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7:42
  时间:2009-10-01 07:19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 9月28日下午,《循环经济在山西》大型画册在太原举行首发式。副省长牛仁亮出席并讲话。

  由省委书记张宝顺作序并与省长王君共同担任顾问,副省长牛仁亮担任组委会主任的《循环经济在山西》大型画册,立足山西实际,全面系统、形象生动地记录了我省循环经济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并进一步探索了新形势下加强循环经济工作的有效途径。画册的出版,是对我省循环经济发展成就的一次集中展示。

  首发式上,牛仁亮向太钢、太重、山西焦煤等企业代表赠送了画册。 (辛义生)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