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社区文化擂台赛展演颂祖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09年10月01日08:25
  本报讯(记者陈致宏)金秋时节,举国喜迎共和国60华诞,河西区各街道文化社团也以不同的方式庆祝共和国的生日。作为今年文化旅游博览节的群文板块的一项重点活动,日前河西区举行了第四届社区文化擂台赛优秀节目展演,全区13个街的文化社团竞相用歌声用舞蹈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河西区社区文化擂台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丰富的内容和形式吸引了众多群众文化社团参与其中,并成为了社区文化的一个亮丽品牌。在经过三届的探索实践后,今年的文化擂台赛进行了改革创新,变过去13个街分别承办13个单项比赛为各街汇集社区文化社团精品节目进行展演,最终由评委团深入基层根据整体水平进行评比,给各街社区文化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更大空间。

  当天的社区文化擂台赛优秀节目展演在越秀路街民乐团的民乐合奏《花好月圆》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逐一亮相:舞蹈《中华好春色》、男声独唱《母亲》、时装表演《祝福祖国》、女声独唱《好运来》……社团团员们以饱含真情的演出表达对共和国生日的祝福。演出在《今天是你的生日》中达到高潮。此次优秀节目展演展现了河西区社区文化的累累硕果,将吸引更多社区居民加入到群众文化社团中。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