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科比球衣欧洲最抢手 美国和中国销售榜均排第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04:52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日电(记者梁金雄)即便在欧洲球迷心中,科比的分量也要重过欧洲的NBA球星。

  NBA1日公布了2008-2009赛季运动员球衣在欧洲销售的排行榜。继上一赛季升至第一之后,湖人球星科比身披的24号球衣连续第二个赛季高居该销售榜的榜首。

  这一销售排行榜是根据上赛季在欧洲各地的NBA零售点销售的运动员球衣数量确定的。

  一年前首次跻身欧洲排行榜并名列第二位的凯尔特人队大将加内特,本榜继续保持在第二位。

  在欧洲球员中,球衣叫得最响的还是湖人队的西班牙人加索尔,他在这次排名榜上依然列在第三位。骑士队的詹姆斯和热火队的韦德排名第四和第五位。

  其他跻身该排行榜前10位的欧洲球手还是熟面孔,他们是法国的马刺队球星帕克(第六)、猛龙队的意大利人巴格纳尼(第八)和猛龙队的西班牙人卡尔德龙(第九)。

  科比的球衣不仅在欧洲最畅销,在此前公布的美国和中国销售榜上,他的球衣同样是销量第一。

  目前欧洲的NBA零售点逾16000个。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