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各条高速迎出行高峰 市区堵车如工作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02日15:45
刘航 摄

  还不到8时,杜家坎就发了威。今天早晨,本市多条高速公路迎来了第一波出京高峰,首先发难的就是京石高速。随后不久,京承、八达岭高速陆续出现了车多情况,通往花博会现场的京承高速市区——火沙峪出口路段行驶困难。

  记者从交管局指挥中心了解到,7时20分左右,京石高速杜家坎收费站前已经开始出现车行缓慢的情况。此时,多个有组织的自驾游车队正在集结,而集结地选在了杜家坎收费站外,不少车停在路侧等候,给后车带来了很大不便。不久,等候的队伍排到了宛平桥、西道口一带。此后一段时间内,为了缓解拥堵,杜家坎收费站实行“不给票直接放行”的方式,要求车辆尽快通过,但即使如此,仍然有很多车辆滞留。

  过了8时,京承高速火沙峪出口之前的路段开始行驶缓慢,而过了这个出口则一路畅通。该出口是通往花博会现场的重要通道,很多上花博会参观的市民选择了这里。在京承高速上被堵住的市民郭先生说,今天一早,家人分两路前往九华山庄,结果乘坐地铁5号线的一路已经抵达半个小时,自己才刚刚挤上六环路。“我从北四环西向东方向准备上京承,结果在入口之前就被堵了40分钟,上去之后,车子半天不动地方,好不容易稍微能动弹一点,时速最快也没超过40公里。好在一过了花博会的出口,立刻就畅通了。”据了解,花博会现场周边的道路已经接近饱和状态,行驶颇为缓慢。八达岭高速则在出京方向的回龙观至北安河路段之间行驶缓慢。

  9时许,市区也开始逐渐出现拥堵。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道路、北四环西向东方向、德外大街等处车流渐增,特别在德外大街北向南方向,车流已经和工作日期间一样,排到了功德林桥上。

  根据交管部门预计,明日的交通堵点应该与今天非常近似,仍然集中在花博会、京石高速、八达岭高速、奥林匹克中心区周边等热点地区。天安门周边的游客也将大幅度增加。

  明天如果从京石高速出行,建议市民沿京开高速绕行京良路或南六环,均可到达京石高速,避开杜家坎拥堵路段。(记者安然)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