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国9月份新车销量同比下降22.7%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0月02日22:08
  新华网纽约10月2日专电 根据美国汽车数据公司汇总的结果,今年9月,美国共售出新车74.5997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2.7%,按年率计算为922万辆,再次跌破1000万辆大关。

  9月份美国新车销量大幅下滑,最主要的原因是“旧车换现金”政策在8月底结束,市场需求明显萎缩。8月份,美国新车销量曾出现20个月来首次同比上升。

  通用汽车销量9月份下降44.8%,为15.5万辆。克莱斯勒销量下降42.1%,为6.2万辆。福特在美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中情况最好,9月份销量降幅仅为5.8%。

  此外,丰田9月份在美国市场销量下降12.6%,为12.6万辆。本田销量下降20.1%,为7.7万辆。8月份首次超过克莱斯勒、在美国市场销量排名第五的日产9月份再次降至第六位,销量为5.5万辆,同比下降7%。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